從昨天中午過後就詭異的頭開始暈暈的...

有點像是感冒那種狀況~(心裡想:靠..不會真的感冒吧)

下午跟某些同事小小提到我頭暈暈ㄉ...

果不其然..快下班後頭開始痛..

只要頭開始晃動就超痛...

媽呀..整個超布蘇福...

回家草草吃個飯昏睡到半夜...

起來頭還是痛..

到了今天早上..還是很痛..只好請假...

繼續昏睡到中午~想說昨天有個實驗,於是上個線跟我同事講一下事情,交待一下。

沒想到電腦前是別的同事,在那邊ㄉ一ㄤ來ㄉ一ㄤ去的,說啥我在裝..昨天就說我今天會頭痛,

草泥馬..真可愛~淋北昨天就不舒服了,還在那邊靠背說要3杯50藍封口勒,

真的是林子大了..啥都有...

生病已經很不舒服了,還在那邊酸,是我願意頭痛喔,北斗爆橘拳差點給他使出來....

經一事長一智,有些..嗯...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