前陣子因為家裡養得狗上天堂了,

好一陣子我都不太想看寵物的圖片...

可能時間的關係~漸漸沖淡了心中的哀傷...

比較不會排斥去看狗狗的相關事物~

最近就覺得"巴哥"真的挺可愛的~

以後搞不好會想養這隻~~

 

巴哥的狗狗資料:

原產地:中國
身高:20公分左右
體重:6.3公斤至8.5公斤
特徵 :最受注目的就是那張無辜又可愛的表情,額與眼睛上面的皺紋。

 

找了一些巴哥的照片~~

▼巴哥穿上超人衣和扁幅衣

▼巴哥專用廁所耶~我也好想買一個喔^^

▼我愛這張~~ 戴帽帽超可愛的!!

▼睡得也太甜美了吧~ 害我也想睡了啦 ><

▼哈哈哈 這又什麼表情啊~~又醜又可愛的^^

▼狗狗也有煩惱的時候……

▼拜託帶我出去玩啦~~~在家好無聊喔!!

▼猜猜哪隻是真的巴哥吧?^^

▼看看巴哥的各個穿著~~~實在太迷人了!

▼黑色的巴哥喔~皮膚超好的~口愛口愛!!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