你們聊,我先走了...

小兔說:"我媽媽叫我小兔兔,好聽!"
小豬說:"我媽媽叫我小豬豬,也好聽!"
小狗說:"我媽媽叫我小狗狗,也很好聽!"
小雞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
小兔說:"我是兔娘養的!"
小豬說:"我是豬娘養的!"
小雞說:"我是雞娘養的!"
小狗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
李宗仁將軍說:我這人,有仁!
傅作義將軍說:我這人,有義!
左權將軍說:我這人,有權!
霍去病將軍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!

浪客說:"人們叫我浪人,好聽!"
武士說:"人們叫我武人,也好聽!"
高手說:"人們叫我高人,也很好聽!"
劍客說:"你們聊,我先走了!"

老張家的門是柳木做的,老張說:我家的門是木門
老李家的門是塑料做的,老李說:我家的門是塑門
老王家的門是磚頭做的,老王說:我家的門是磚門
老劉家的門是鋼做的,老劉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

師範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師院"的
鐵道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鐵院"的
職業學院的學生說:我是"職院"的
技術學院的學生說:你們聊,我先走了...

姐姐說:「我頭大,社區裡的人叫我大姐頭,好聽.」
哥哥說:「我頭大,社區裡的人叫我大哥頭,也好聽.」
奶奶說:「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」

王家老五說:「大家都叫我王五,好聽.」
王家老六說:「大家都叫我王六,也好聽.」
王家老七說:「大家都叫我王七,也很好聽.」
王家老八說:「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」

四君子--竹、菊、梅、蘭,幾位教綀在一起聊天.
竹說:「大家都叫我竹教頭,好聽.」
菊說:「大家都叫我菊教頭,也好聽.」
梅說:「大家都叫我梅教頭,也很好聽.」
蘭說:「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」

海燕、仙鶴、神鵰、老鷹,聊到自己都有一個好姐姐
海燕說:「我姐姐的朋友都叫我燕弟,好聽.」
仙鶴說:「我姐姐的朋友都叫我鶴弟,也好聽.」
神鵰說:「我姐姐的朋友都叫我鵰弟,也很好聽.」
老鷹說:「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」

產房外有幾個爸爸正在替自己的兒子取名字
李先生說:「我給兒子取名叫李偉,好聽.」
劉先生說:「我給兒子取名叫劉偉,也好聽.」
趙先生說:「我給兒子取名叫趙偉,也很好聽.」
楊先生說:「你們聊,我先走了!」

有一天, 三國裡面的幾個武將在一起聊天, 討論起了彼此的箭法
呂布說: 我的箭法舉世無雙, 人稱 "呂射"
夏侯惇說: 我的箭法百步穿楊, 人稱 "夏侯射"
顏良說: 你們慢慢聊, 我先走了

奈葉 : 提督叫我小奈奈
菲特 : 提督也叫我小菲菲呢~
尤諾 : 提督叫我小尤尤..
庫諾洛 : 你們聊,我先走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oka0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